close

106.4.1 該來的終究還是到來⋯今天要去跳傘!沒錯!在杜拜跳傘!其實之前也想過在其他國家跳剛好這次在出發前發現杜拜也能從事這項活動不囉唆立馬線上先刷定金!

官網連結http://www.skydivedubai.ae/tandem.html

預約10:30的場次所以一早便出門搭捷運紅線(杜拜只有紅綠2線)Dubai Marina(36)出站後再走20分鍾就抵達跳傘基地,一開始會先拿單子讓我們填寫大概就是相關資料注意事項之類之後要再次量身高體重(線上報名時就需勾選此項)

IMG_0247.PNG

真的不要抱著狡幸心態現場有位印度女子就被取消資格連訂金都無法拿回來,他還一度來跟我們說要把自己的訂金轉讓給我們我們只要給他現金就好(量完身高體重後要再到旁邊櫃檯繳尾款),工作人員便過來請他出去,這天現場很多大陸人還有爸媽帶孩子來參加,要跳前會有人過來先幫你錄一段訪問影片,只能說今天幫我攝影的真心帥!IMG_0233.JPG

接著輪教練登場,很幸運這次遇到一位好教練很細心教導我跳傘時該有的姿勢就是現"Banana"狀何時才能開始盡情擺pose落地時腳該怎麼擺教完後還要我再重複做一次總之真的讓我在跳傘前很安心。我們先搭車子到小飛機附近,要上飛機了!

IMG_0235.JPG

當飛機開始起飛後其實心裡有些忐忑但窗外的風景也滿美轉移些注意力,跳機前攝影帥哥又進行二度訪問接著機門開啟,哇!空氣是冷的!此時第一組跳機人員已準備速度很快第三個就輪到我在門口爲我拍攝的攝影師先跳緊接著教練+我,跳!!!

IMG_0228.JPG

根本來不急喊什麼1、2、3⋯⋯拍子沒抓到就已在空中不一會攝影師已飛在我眼前跟拍教練輕拍肩膀代表可放膽擺pose拍照啦!但此刻的我早已忘了想擺的一百種pose只剩唯一一種⋯

IMG_0237

IMG_0230.JPG

IMG_0250.JPG

說真的心臟完全沒玩大怒神的漏拍感,可能風很大一直灌進你身體鼻子呼吸無法很正常只覺得無法吐出空氣只能被迫吸入,但我還是沒忘記要找尋攝影師的鏡頭這大概是自由落體後的短暫幾秒到開小傘所做的一切,對了,還往下方看了2眼是棕梠島!!!在教練和攝影師擊掌後我馬上被大力往上拉IMG_0231.JPG

開傘了!但因爲也要一邊降落所以也在空中360度旋轉大概轉了三次有一些不適但最不舒服的大概是耳鳴,調好耳壓後便好很多!教練很有趣還說擺鐵達尼的pose,哈哈!此時在空中就像整個世界在你的腳底下,看到亞特蘭提斯飯店,看到沙灘上的人,大聲的在空中跟他們打招呼!這一刻的心情是興奮的!在空中這世界很安靜好像只剩風的聲音,這時我一直想著該怎麼記得這樣的感受,只希望這一切都能牢記著,在空中的時間似乎是慢的是靜止的不知過多久才觸及地面

IMG_0238

攝影師已在此等待為我們拍攝飛行後的感想,接著回報到處等自己的影片

IMG_0248.JPG

拿到熱騰騰的USB後旁邊有電腦能立刻觀賞但旁邊都是等著看自己影像的人當然快速掃過檔案是否完整瞄些照片,當然有的真得過於寫實!只能說這是一趟旣完美又難忘的飛行,如果有下次我想我還會繼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